美术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矢志画出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杨超月 发布时间:2021-05-11阅读:

5月10日下午,美术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叶剑虹以“学党史知党情 矢志画出新时代”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叶剑虹首先阐明了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新时期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既要认真钻研,做刻苦学习的表率;也要脚踏实地,做勤奋工作的表率。接着,叶剑虹介绍了自己结合红色革命历史题材的艺术创作。他表示,通过艺术创作自己对党史党情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支部党员冯萍萍表示,此次支部组织学习党史主题活动,带领大家重温那段峥嵘的岁月,自己受益颇多。特别是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创作的红色革命主题漆画作品讲述古田会议、红军长征等重大历史事件,形式新颖,深入浅出,不仅帮助支部党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更加坚定了党员们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

活动的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党史学习,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特点,创新学习方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