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骨干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

作者:杨超月 编辑:杨超月 发布时间:2021-11-17阅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1115日,美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骨干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

采访实录《习近平在福建》是习近平总书记成长经历系列采访实录的第六部,主要反映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任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期间的领导工作经历,也是他在省域层面从事领导工作的真实写照。学习会伊始,全体学生党员骨干在党委组织员杨超月的带领下仔细阅读《习近平在福建》,书中以丰富的内容、平实的讲述,为我们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新时代的伟大掌舵人一贯拥有的鲜明人民立场、非凡政治智慧、顽强意志品质和强烈历史担当。

与会学生党员骨干们结合实际、围绕“生态福建”“数字福建”及“晋江经验”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实录中的图片生动、客观、真实,要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来自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的预备党员詹永琪表示:“通过学习采访实录,更加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孜孜探索、对八闽儿女的深厚感情,我们要传承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学习习总书记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心系群众、心系民生的赤诚情怀。”

2018级产品设计1班的党员杨欣迪谈到:“《习近平在福建》是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翻读这本书,能够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的峥嵘岁月,让我们认识到作为学生党员不仅要加强学习,同时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这样才能更好的发挥个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