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编辑:杨超月 发布时间:2021-03-31阅读:


   3月30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在美术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杜秀宗主讲,学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杜秀宗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政治自觉学习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

杜秀宗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面向全体党员,贯穿2021年全年,各支部要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一要压紧压实责任,各支部书记、支委要争当知史学史、以史明志的表率。二要把握正确学习方向,树立正确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落实好“三会一课”、开展好专题学习、组织好主题党日活动等。三要抓好统筹部署。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美育工作相结合,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又要使“自选动作”有特色有成效。四要加强宣传引导,要通过深入宣传,促进学习教育不断深化,为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最后,杜秀宗希望全院齐心协力,精心组织、守正创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