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学一做”系列党课开讲

发布时间:2016-09-22阅读:

    为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继续深入。9月20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吕少蓬给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讲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党课,由此拉开了美术学院新学期“两学一做”系列党课。

    吕少蓬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总体思路。随后,分别从“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开展措施”以及“应该如何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希望全体学生党员立足自身实际情况,认真对待,认真学习,认真实践,为将来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还特别强调:开学初期,学院学风出现了松动,全体党员同学务必做好党员“承诺、践诺、评诺”工作,从个人出发,从班级出发,从学院出发,学好知识,起模范带头作用,当好表率,做好后进同学的引导工作,为营造学院良好的学风做出贡献。

    吕少蓬说到,我们要按照中央和学校的整体要求,创新党课形式,让老党员,党支部书记都能率先垂范参与到党课中来,一起讲党课、学党章、学系列讲话,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