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11-10阅读:

      11月8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吕少蓬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大会上作“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吕少蓬在报告中讲到,十八届六中全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个主题”,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及《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做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这“两大板块”,解决“庸俗化”“随意化”“平淡化”问题,解决“制度不健全”“覆盖不到位”“责任不明晰”“执行不力”的问题。

      吕少蓬还向全体党员阐述了十八届三四五六中全会对“四个全面”进行的总体设计,并且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的权威,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起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据悉,美术学院各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认真开展了形式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学习党的理论,提高政治修养,在学院里掀起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

专题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