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开展“两优一先”“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编辑:王交来 发布时间:2016-11-15阅读:


    11月11日-14日,美术学院党委开展了“两优一先”“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学院党委的部署下认真组织观看了“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并展开了相关的学习和讨论。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党中央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榜样》节目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务实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用他们的精神力量感召全国的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美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和设计系、绘画系、行政教工党支部分别在专业教室、侨缘邻里中心、学生工作室以及美术学院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特别节目《榜样》。特别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以及老党员坚守、奉献、创新典型事迹和精神,诠释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真实的意义,全体党员在观影中再一次受到了道德的熏陶和心灵的洗礼。

观看过后,美术学院各学生党员还就《榜样》撰写了观后感并展开了热烈的小组讨论,学生党员表示要更好的提升自我服务他人,真正做到学有所用,无私奉献。特别节目《榜样》在全体教师中也产生了强烈反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立足岗位,向榜样看齐,让榜样的精神在我们身边得到传承和弘扬

288F9

部分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