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七一表彰暨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

编辑:王交来 发布时间:2017-07-07阅读:

6月27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在505多媒体教室举行党员大会,表彰2016-2017学年度表现优秀的党员教师,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吕少蓬,院长宋武出席了大会并向受表彰的同志颁证书。叶扬秋等6人获评“优秀共产党员”,赖玉城等2人获评“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

宋武首先宣读了美术学院七一表彰文件,并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宋院长表示,党员教师是我院教师队伍中的一支最优秀的力量,一年来,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成效显著,学科建设蓬勃发展,专业赛事备受好评,这成绩的取得都离凝聚着党员同志的辛勤努力。希望全体党员教师继续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改革稳定提供坚强保证,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吕少蓬随后代表学院党委发表讲话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广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吕书记讲道: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神圣职责。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之常态化制度化,牢记宗旨,勇于创新,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的第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宋武讲话

吕少蓬讲话

22C72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