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编辑:王交来 发布时间:2017-09-15阅读:

9月13日晚上7:30,美术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在美术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美术学院党委秘书王交来主持会议。

首先,大会传达了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吕少蓬布置的相关工作内容:新学期伊始,新学期,要有新的规划。2017级新同学的迎新工作和新生军训工作是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迎新工作和新生军训中来,尽力为2017级新生做好服务工作;希望按专业划分的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党建工作室能够发挥干部优势,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将美术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做出特色。

其次,与会的各学生支部书记总结了美术学院上学期学生党员发展、培养和学生党员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就其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做了说明。希望各支部在发展党员的过程中严肃对待,认真细致,做到每一个环节都按章办事,每一次记录都踏实细心,杜绝在党员材料中出现错、漏、补的现象。

最后,王交来着重介绍了本学期美术学院发展党员的计划数以及学校党委组织部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以及拟发展对象培训中的变化,指出上学期在党员值班纪律和“党员e家”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同时强调,不断地加强自身纪律、学习是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的需要,并与全体党员讨论了本学期党支部立项活动方案。

本次大会增加了学生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明确了在上学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对策,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