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年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

编辑:王交来 发布时间:2017-12-14阅读:


2017年1213日晚七点,美术学院2017年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美术学院五楼会议上举行。美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中预备期满的八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了汇报,党委秘书王交来主持汇报会。

本次汇报会,各预备党员主要结合自身预备期的思想表现、学习情况、工作生活、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专业赛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汇报。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建室全体党员作为汇报会评委为各位汇报的预备党员投票打分。汇报中,2015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张金瑞志说到:在预备党员期间自己思想觉悟和理论知识都得到显著提高,担任院学生会主席,让他更加亲身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团结奋斗的快乐,使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都变得更有动力。刚刚获得学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的王陈陈、樊晓冉同志则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自觉维护组织形象。时刻谨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感染和帮助他人八名预备员用一组组数据、一张张证书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的成长和进步,也用一段段文字、一句句誓言向党组织达了自己坚定不移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的理想和信念

预备党员汇报结束后,党委秘书王交来对此次汇报做了点评。本学期新发展的全体预备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在党支部书记张志薇带领下庄严宣誓。

 

汇报会现场

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