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年上学期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编辑:王交来 发布时间:2018-03-30阅读:

321日晚七点,我2018上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本次汇报会有学生第一、第二和研究生党支部11名积极分子参加,主要结合自身培养考察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汇报会评委由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建室全体党员担任

    汇报中来自2016级的刘梦瑶同学,她说道:在积极分子期间,我始终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积极参加学院及班上组织的思想政治学习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增强自身的党性原则,按照新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虚心向身边的党员学习,并结合国内国际政治生活的大事,定期作好思想汇报。来自2016级国画班的丰羡同学则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生活中注意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努力培养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道德修养。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和提高,努力完成学业,时时刻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从思想上入党,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11名积极分子全部汇报后,院党委秘书对此次汇报做点评。王老师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全体积极分子在培养考察期中的表现,同时也指出了大家在汇报中体现的不足之处,他希望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服务意识,做到用心、耐心、细心、真心,在所在的班级和学生组织中树立榜样、发挥作用。汇报会圆满成功,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思想汇报会这种形式,一方面让积极分子对自己有了一个及时总结,另一方面也促进了大家的交流和对比,以备指引日后学习、工作和生活,从而督促他们更好的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服务意识、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积极分子汇报中

汇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