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会

编辑:王交来 发布时间:2020-09-01阅读:

827晚上,美术学院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会在美术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培佳、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肖鹏程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秘书王交来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从党建室和党支部自身建设、新学期团员推优、“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和转正、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学习强国”平台、疫情防控党员带头等方面着手布置了本学期的工作。

随后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吕少蓬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的新学期要求。一是希望党员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常态化制度化,以“学习强国”APP和党员e家等平台为依托,建设和打造学习型党组织;二是希望各支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坚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好党员“三诺”工作,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发挥专业特长,加强实践锻炼,积极参与到专业赛事、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来,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提高本领,争做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最后,党委秘书王老师着重强调疫情防控期间,作为党员应当起到模仿作用,非必要不外出,引导同学自觉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