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我院教师李诗芸获2016“创维杯”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金奖

发布时间:2017-01-05阅读:

  日前,在第十届“中国数字传媒教育与发展论坛”年会和“创维杯”中国好创意暨“第十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上,我院美术学院教师李诗芸的参赛作品《创维——让科技惊艳世界》从国内1000多所高校师生的180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平面设计组金奖。

    据悉,“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为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较大、参与院校较多的高端、权威、专业赛事,在国内高等院校中已经形成了固有品牌,评委队伍权威,社会影响广泛。本届赛事的参赛作品涵盖了平面设计组、环境设计组、工业设计组、整合营销组、内容运营组、科研组六大类别,各设金奖一名。通过围绕OLED这一创新性显示技术,参赛者们利用不同的创意形式表达主题,并在过程中让参赛者感受最新的显示科技带来的生活改变。

    “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工信部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数字艺术设计专家委员会、中国VR艺术研究中心、中国高校科学与艺术创意联盟主办。大赛旨在为师生搭建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高端选拔平台,为高等院校和国内相关企业的产、学、研成果转化提供一条全新的路径。

我院教师李诗芸在获奖现场

李诗芸参赛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