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我院青年教师王爽获2017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立项

作者:叶扬秋 编辑:芦超 发布时间:2017-06-30阅读:

 

628日,经国家艺术基金专家评审并报国家艺术基金理事会批准,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资助项目立项名单630日起至714日向社会公示,我院王爽老师申报的个人项目获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艺术创作人才”项目批准立项,这也是我院首个获批立项的国家艺术基金项目。

2017年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分“舞台艺术创作”“青年艺术创作人才”“传播交流推广”“艺术人才培养”四类项目,经国家艺术基金理事会审定、公示,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立项资助项目共有1002项,其中,“青年艺术创作人才”类项目资助348人(中国画创作50人)。

王爽现为我院绘画系中国画专业讲师,2012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研究生院,获文学硕士学位,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中国画学会会员、“广州国家青苗画家培育计划画家。王爽的作品以娴熟的笔触和独特的风格表现当代都市生活,作品从绘画主体出发,注重语言和形式问题的解决,富有创新和时代感。

水色天色 尺寸168cmx128cm 中国画 纸本设色  

陆·声系列之二 尺寸110cmx70cm 中国画 纸本设色

镜面人生系列 尺寸160cmx40cmx4 中国画 纸本设色

迷系列之二 尺寸95cmx90cm 中国画 纸本设色

作曲家 尺寸80cmx55cm中国画 纸本设色

生命战歌 尺寸180cmx90cm 中国画 纸本设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