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入选2018泉州市青年美术作品展

编辑:芦超 发布时间:2018-05-24阅读:

由共青团泉州市委、福建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等主办,泉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承办的“绽放·青春——2018泉州市青年美术作品展”于520日至23日在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展出。此次展览精选了泉州市近百名青年美术家近几年来创作的精品力作,同时邀请了省内10余名知名的青年美术家参展,共展出作品近100件,是近几年来泉州市乃至福建省青年美术创作的一次集中展示,代表着我市乃至全省青年美术创作的整体水平。

华侨大学美术学院共有金程斌、王大卫、王爽、叶扬秋、张艺、汪细飞、张洪兵、贠智力等八名青年教师以及2011届校友郭子健等创作的共九副作品入选此次展览,他们通过自己画笔以水墨国画、油画、水彩、漆画等多种画种表达形式,绘就了内容包括人文关怀、情感表现、都市景观、乡村生活等丰富的题材,唱响了新时代的主旋律,道出了当代青年崇尚、向往和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景和心声,也反映了我院青年美术教师在创作上的新进展、新成就和新特点。

 

金程斌《静物》油画

展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