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美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推进座谈会

作者:叶扬秋 发布时间:2022-11-10阅读:

11月4日上午,美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推进座谈会。社科处副处长黄健,项目科严雪、邹敏到院指导,并与学院党委书记杜秀宗及教师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黄健副处长首先就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进行动员,他谈道,今年学校把申报准备时间提前近一个月,旨在让老师有更充分的时间打磨申报材料。在交流环节,孙振涛、王冬松、吴彦等多位教师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的跨学科、交叉学科申报等疑问与严雪老师进行深入探讨。叶扬秋老师对社科处的指导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学校将国家艺术基金纳入国家级项目列表。最后,杜秀宗书记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科处工作,积极动员教师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并与社科处配合邀请专家进行专门辅导,力争国社科项目立项数量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