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2016年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立项暨福建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05阅读:

各学院:

为充分利用信息网络技术和现代教育手段推进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加强我校优质数字化教学资源的开发和共享,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进《华侨大学本科教学质量提升计划》的进程,学校开展了2016年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立项申报工作,并积极响应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16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闽教办高〔20169号)文件要求,推荐符合要求的课程建设项目参与福建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申报。

经教师申报,学院推荐,学校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评审出8项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其中有4项经教师申报获评福建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立项。现予以公布。

本次立项建设时间从20169月开始,课程上线时间为20173月。教师发展中心负责本次立项项目建设统筹,并邀请具有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资质的企业参与支持课程建设,各项目负责人负责项目建设具体实施。学校对每个立项项目首期拨付建设经费3万元,验收合格后再拨付2万元。请各学院及立项项目负责人按照相关标准,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附件:华侨大学2016年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立项项目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6年9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