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获得多项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

编辑:芦超 发布时间:2022-09-14阅读:

9月13日下午,华侨大学人才工作会议暨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在陈嘉庚纪念堂观众厅召开。会上,校领导为光荣退休的教职工代表颁发纪念牌,为获评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颁发聘书,为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2021-2022学年,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锐意进取,拼搏争先,涌现出一批先进的集体与个人。集体方面,继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分别获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福建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之后,美术学专业获评福建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金色侨缘”境外生实践团获评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肖鹏程老师参加的学生社区战疫服务队,以及尚婕、贺茂红、林工、张昆、赵炎龙、王大卫、王海岩老师参加的泉州校区教职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获评疫情防控先进集体。个人方面,退休教师张志伟老师获得福建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江绍雄老师光荣退休,但退休不退岗,依然为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工作发光发热;郭振文、吴彦老师受聘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学院拥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增至21人,占专业教师比例的32%;赖津丽、黄静老师分别获评学生最喜爱的教师、优秀思政教师(优秀班主任)称号;王交来、芦超老师获评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称号等。在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辛勤耕耘,砥砺奋进,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具备鲜明侨校特色、地方特色,国内一流、国际上声誉良好的美术学院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新的学年,全体美院人将坚持学校“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的办学方针,秉承“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的办学宗旨,贯彻“会通中外,并育德才”的办学理念,凭着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的治学精神和团结一致、奋发图强的优良传统,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