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术学院党委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编辑:杨超月 发布时间:2022-06-27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与引导,激发毕业生党员爱校荣校之情和成才报国之志。623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杜秀宗、院长王尔义、团委书记王交来、党委组织员杨超月、辅导员肖鹏程、教学秘书冯萍萍、孙烈鹏等相关老师及近40名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杨超月主持。

院长王尔义首先对各位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党员同志们几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感受对学院的发展工作提出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毕业生党员们分享了大学期间拼搏奋斗的青春故事,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生活经历,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及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并围绕学院专业发展、课程设置、就业创业、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为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王尔义及相关老师认真倾听毕业生党员们的发言,对他们的疑问和建议耐心解答。

党委书记杜秀宗对毕业生们关心关注学校、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并向各位毕业生党员深情寄语。

交流结束后,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再一次许下铮铮誓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

最后,来自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杨欣迪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宣读《2022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倡议书》,倡导毕业生党员要再次手挽手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文明离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党员的行动和呼声向母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1EC57


1D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