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四)

发布时间:2022-06-17阅读:

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深化我院与企业直通机制,6月16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杜秀宗、副院长金程斌带队赴大宇三维打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了解3D打印行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公司的招聘计划和实习岗位需求,并就未来课程工作坊、学生见习实习、公司储备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交流中,美术学院院领导对大宇三维打印科技有限公司对我院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并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联动,为我院产品设计专业发展、学生实习等给予更多的指导。企业负责人庄云婷对学院领导老师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的介绍了她本人及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公司人事部负责人肖怀容并陪同参观了公司3D打印空间、设计制图空间等。双方还就3D打印行业立足泉州地域和产业优势,未来发展方向,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展开了交流。

美术学院设计系副主任陈辉、学工办主任王交来、院长助理赖津丽、2019届校友佟瑞聪等一同参加走访。

据了解,为保障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根据教育部的有关部署要求,学校制定了相关方案,院系领导带队走访,开展走访交流,促进校企合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精准助力。



大宇三维打印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大宇三维打印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东亖文化之都』——成立于2016年,坐落于泉州市丰泽区北峰工业区丰惠西A路79号,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级3D打印批量定制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工业扫描、设计、工业级3D打印服务• 目前拥有15台行业先进的工业打印机,最大打印尺寸800毫米,精度达到正负0.1毫米,客户群体超万家(其中包括学校、医院、汽车制造、军工等行业)提供从设计端到应用端的配套服务,是目前福建规模最大的3D打印服务平台。

公司自成立以来潜心研发3D应用技术,目前已获得8项专利。公司扎根于华南地区深厚的制造业土壤中,不断探索3D打印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创新,推动3D打印的普及化和规模化应用,推动传统制造业企业加快研发-设计-创造的进程,切实帮助客户提升效率、增强品质、降低损耗,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劢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