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华强方特(厦门)相关公司负责人到访美术学院

作者:文字:芦超 图片:吴振赋 发布时间:2022-05-30阅读:

527日下午,华强方特(厦门)动漫公司总经理钟炜,华强方特(厦门)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松杰一行到访美术学院,洽谈毕业生就业及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副校长王秀勇出席座谈交流会。

王秀勇表示,当前正处于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时期,也是企业人才招聘的机遇时期,学校正在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希望与企业建立直通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对接岗位,精准匹配人才,在助力毕业生就业的同时,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会上,双方并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服务、产学研合作等相关工作开展深入探讨,表示未来将率先在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在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的同时,深化校企融合,助推校企高质量发展。

当天,相关来访单位还参观了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