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一)

发布时间:2022-05-11阅读:

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深化我院与企业直通机制,5月10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杜秀宗、院长王尔义、副院长金程斌带队赴我院校友企业——福建思晓设计事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了解校友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招聘计划和实习岗位需求,并就未来课程工作坊、学生见习实习、校友会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交流中,美术学院院领导对杜思晓校友及其企业长期关心学院发展建设和校友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杜思晓校友2020年学院校友会成立期间在学院设立“书法篆刻”专项基金(20万)表示由衷的敬意,并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联动,加强返校交流,未学弟学妹们的专业发展、职业规划等给予更多的指导。

杜思晓校友对学院领导师生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的介绍了他本人及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一同参加走访的同学们也就个人在专业学习和未来发展的疑问同杜思晓校友展开了交流。

美术学院专业教师刘姝慧、学工办主任王交来、辅导员肖鹏程以及2018级、2019级环境设计方向学生10余人一同参加走访。

据了解,为保障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根据教育部的有关部署要求,学校制定了相关方案,院系领导带队走访,开展走访交流,促进校企合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精准助力。

福建思晓设计事务有限公司简介

福建思晓设计事务有限公司与艾迪设計顾问(香港)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公司在深圳、东莞、泉州均设有办公室。自2013年创办日起,一直竭力为房地产开发商、酒店投资商、品牌连锁商打造精品商业空间设计方案和软装配饰方案。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一直倡导设计是无言的表达,所以只有真正用心去做好设计,才能让空间自己发声。一直年轻有特色的团队我们秉承“爱无界、亦设计无界的理念,用对生活的感知力去创造更多好的作品。为每一个来量身定做最适合的空间。准确的诠释了IDA在对空间的设计的热爱和专注,矢志不渝的追求和为每一位客户负责任的承诺。

2018年荣获最具创意设计机构及最具影响力设计机,2020年荣获中国十大当红样板间设计机构。目前设计业务涵盖酒店、地产、别墅定制、会所、商业空间等,并且迅速的把公司的影响力扩展到了全国各地一线、二线城市、譬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长沙、武汉、成都、重庆、西安、泉州、洛阳、江西、等地。时至今日,先后为全国范围内地产开发商及各大集闭和投资商成功的提供了建筑室内設計及顾问服务支持,充分的得到了OCT华侨城、电建地产、湖北交投、洪荣地产、民盈集团、凯盈集团、恒隆集团、兆基地产、恒荣集团、伟通集团、格力地产、等房地产投资公司的一致好评和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