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术学院党委承办华侨大学党校2022年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编辑:杨超月 发布时间:2022-05-09阅读:

2022年5月7日上午8:00,华侨大学党校2022年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祖杭1-5教室顺利开班。本期培训班由美术学院党委承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璐岚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国际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工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美术学院等7个学院共160名发展对象参加开班仪式,美术学院杨超月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华侨大学党校第三分党校校长姚培生书记为培训班致辞,他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十二个字蕴含的意义,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在坚持自愿入党原则上,要着力解决动机的问题,明确“为什么入党”;要牢记入党初心和党员使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行动上、思想上都要入党。指出,入党前系统、全面的培训,是对发展对象进行思想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培训学习,会使大家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思想上更充分,行动上定位更准确,前进时方向更清晰。随后,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周佳曼代表参训学员发言。最后,美术学院杨超月宣读发展对象培训的课堂纪律及考勤制度,强调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并指出,发展对象培训班不是选修课,而是必修课,是一次考验,一次提前进行的党性锻炼。希望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学习任务,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华侨大学党校2022年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将围绕端正入党动机,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光辉历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党的宗教政策,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主题开展为期两天、八个专题的系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