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学期初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编辑:杨超月 发布时间:2022-03-03阅读:

3月1日下午,美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初党建工作专题会在美术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杜秀宗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结果,接着围绕学校党委组织部学期初党建工作要求,从 “三会一课”制度、党费收缴管理工作、支部立项活动的推进、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党员教育与管理、“学习强国”学习要求、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等进行了部署。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1年的支部工作总结并对2022年上半年支部建设计划进行了交流。

杜秀宗对各党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各支部要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杜秀宗强调,各支部的党员干部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素养,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建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支部建设;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建引领,将支部建设与教学、科研工作相融合、相促进;要敢担当讲奉献,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支部党员干部要多一份责任使命与担当。

9D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