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青年毛泽东”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杨超月 发布时间:2021-06-23阅读:

6月22日,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中的作用,美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青年毛泽东”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肖鹏程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按照活动议程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誓词。接着,肖鹏程通过“青年毛泽东的界定”、“青年毛泽东的生平与思想”、“学习青年毛泽东的品质、精神”等三个方面向学生党员讲述有关毛泽东同志一些激励人心的事迹,告诫全体学生党员要有以天下为己任的胸怀,注意修身养性、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像毛泽东同志一样脚踏实地、吃得苦、耐得烦;二是要有坚定得信念追求;三是要尽职尽责,严格要求,踏实学习,不辜负党的培养。

学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赵鹏娟表示,毛泽东同志是中国共产党人永远值得学习的一座精神宝库,我们要像伟人一样学习要有宽度,要博览群书,有一定的知识面,构建一定的知识结构,要把革命事业做好,没有比较全面的知识是不行的,我们作为学生一定要做好自己的分内事情。

与会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结合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今后要立足岗位,乐于奉献,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不骄不躁,学习毛泽东同志值得后人景仰的方面,为支部的和谐发展,献智慧,出实力,展形象,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为党的各项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