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术学院开展“新时代的青年党员”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杨超月 编辑:杨超月 发布时间:2021-10-08阅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号召新时代的青年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的殷切期望!10月6日,美术学院开展以“新时代的青年党员”为主题的教育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组织员杨超月主持,预备党员、学生党建办成员参加。

杨超月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每一位青年党员,要汲取百年党史的“精、气、神”,坚守初心使命。青年党员要坚定奋进新时代的理想信念,增强“志气”,要做到内心笃定,不偏航、不迷茫、不懈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小我融入大我,实现人生价值。青年党员要厚植新时代的爱国情怀,增强“骨气”。践行使命,勇担使命。青年党员要汲取奋进新时代的不竭动力,增强“底气”,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畏艰险的精神动力,勇于创新,实学实干。

与会党员围绕“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展开学习交流,2019级罗世祺说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青年党员要勇于迎接挑战,敢于吃苦,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未来属于我们,要实现自己更大更辉煌的人生价值,成就奋斗的青春。2018级唐必鸿表示,我们青年党员作为新青年的模范先锋,要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不仅学习理论知识,更要学习实践能力。在学习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方能成为民族复兴伟大事业中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