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论坛第85讲《艺术在空间中的表达》

作者:高暄雯、许瀚樱 编辑:芦超 资料来源:华小美 发布时间:2022-04-11阅读:

  4月10日下午,艺术论坛第85讲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本次论坛的主讲人陈文令老师以“艺术在空间中的表达”为题进行了演讲直播。论坛由硕士生导师、院长助理吴彦老师主持,王尔义院长做最后总结。

  在空间中,如何创造有限与无限的艺术表达?互联网和数字化应用迅速发展的今天如何让多元艺术互为共生?本次讲座中,陈文令老师通过摄影、雕塑、水墨手稿和汉字艺术等方面的作品,为师生诠释了他所理解的空间艺术,并与师生进行精彩的互动与交流。

  最后,王尔义院长表达了对陈文令老师的感谢并进行了总结,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如此近距离地聆听陈文令老师的演讲,陈老师所做的艺术案例体现出其家国人文情怀,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典范。在国家提倡美育的宏观目标下,华大美院同其他学院一样肩负着巨大的社会责任,希望大家做到的美育不仅是学校美育、社会美育,更是全民美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