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论坛第84讲《衣品与服饰设计》

作者:龚昌健 编辑:芦超 资料来源:华小美 发布时间:2022-04-04阅读:

  4月3日下午,学院邀约胡文龙老师进行了艺术论坛第84讲的线上演讲直播。本次论坛的主讲人胡文龙老师以“衣品与服饰设计”为主题进行了创作直播,王尔义院长及学院师生进行了线上观看。讲座由硕士生导师、院长助理吴彦老师主持。

  讲座上,胡文龙老师强调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既然上了大学,就要找到自己的兴趣,并义无反顾地追求,上天会给出最好的答案。他同时指出,大家应该找到自己的闪光点,并将其无限放大,不要只着眼于他人的缺点,要认识自己,扬长避短。胡老师还分享了关于服饰设计的基本方法论,以及一些穿搭技巧、穿搭误区和穿搭口诀。胡老师用他精湛的语言为大家分享了穿搭的技巧,带领师生感受了一场视觉审美盛宴。他最后表示,美是不分国界的,服饰设计与生活、艺术及其他门类设计乃至社会密切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