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术学院召开全院大会线上会议

编辑:芦超 发布时间:2022-03-25阅读:

322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线上会议。会议由王尔义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上,王尔义院长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居于首位,在此基础上,也要全力推进学院其他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并着重对研究生复试、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核、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学院主办的首届中国书画研修班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杜秀宗书记着重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强调,对防疫工作要点逐一进行了解读。她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全体教职工务必严格遵守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同时,及时做好身心调试,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勇担使命,共克时艰。

金程斌副院长强调疫情期间务必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安排,并就毕业创作、毕业设计、毕业实习、专业分流、专业宣讲等工作做了介绍。

会上,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进一步解释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