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术学院举行2021年校友返校座谈会

编辑:王交来 发布时间:2021-12-06阅读:

12月3日下午4点,美术学院2021年校友返校座谈会在艺术楼503教室举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杜秀宗、院长王尔义、副院长金程斌,美术学院校友会监事长张彬、会长吕少蓬、执行会长胡永(90级)出席座谈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陈惠芬(05级)、常务副会长刘国文(高研班)、王若人(91级)、蔡志荣(91级)、庄培芳(91级)、陈意鸣(93级)、陈  举(99级)、刘  海(05级),校友会副会长陈木周(98级)、林阿杨(01级)、杨惠山(高研班)、郭子健(07级),校友会常务秘书长李海聪(高研班),美术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江黄宝(08级)、韩壮壮(10级),校友会常务理事陈宏安(91级)蔡又紫(93级)、陈金雷(01级)、许文进(01级)、校友会高研班代表周锦翰、庄细强,美术学院党政办主任芦超、组织员杨超月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美术学院团委书记、校友会秘书长王交来主持。

座谈会伊始,杜秀宗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返校座谈的各地各届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杜书记说道:自2020年华侨大学美术学院校友会成立以来,校友会广泛联络校友,开展各类活动,关心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受到了各兄弟校友会和校友总会的一致肯定。希望各地各届校友在校友会的带领下,继续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母校,助力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的台阶,也衷心希望广大校友立足工作岗位,取得更大进步。

座谈会上,王尔义院长、金程斌副院长向与会校友报告了学院过去的一年在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一流课程申报、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王院长表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各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一年来,各地各届校友积极调动资源,全力配合,在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研究生工作站、就业推荐、奖学金设立等方面给予了很大的支持。

最后,校友会会长吕少蓬和执行会长胡永则向学院报告了一年来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与会校友和学院领导老师还就各地分会筹备、校友会今后发展、校友企业走访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座谈会现场


与会领导、校友代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