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为同学办件事|体美同育·活力华园|体育学院、美术学院联合举办新生才艺大赛

编辑:肖鹏程 发布时间:2021-12-09阅读:

11月28日晚七点,由华侨大学美术学院、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的“体美同育,活力华园”主题迎新晚会在李回咤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华侨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中老师、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杜秀宗老师、院长王尔义老师、校学生处副处长文竞之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张伟老师、体育学院副院长胡国鹏老师以及两院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以及两院学生到场观看了晚会。

为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我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晚会要求入场人员提前进行报名登记,进场时需要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酒精消毒。

晚会现场,分别为两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和设计扶黔,精准扶贫公益设计活动获奖者进行颁奖,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精彩回顾:

此次晚会,两院新生积极报名,通过多轮筛选,最终确定了20个节目进入最终演出环节。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1C70B

开场的《舞龙》和《Cold Blooded》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调动了大家的热情;随之而来的歌曲与舞蹈表演更是让大家赞叹不已,掌声与欢呼声不断;还有T台走秀、武术等表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看得观众目不暇接;伴随着掌声与欢呼声,晚会进入尾声,一首《灯火里的中国》大合唱又把大家拉回到美妙的歌声里,让我们不禁赞叹如今祖国的繁荣昌盛,内心激动不已。

1B263


本次晚会不仅有两院团委学生会艺术团的工作人员和两院学生参加,还邀请了华侨大学舞龙南狮协会,华侨大学艺术团表演部HQD舞团的工作人员,大家都对晚会的表演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

整个晚上,体育馆内的欢呼声不断,大家手中的荧光棒高高举过头顶,挥舞在空中。此次晚会是21级新生入学以来第一次正式演出,展现了两院新生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他们是华大最新鲜的血液,属于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他们在这里扬帆起航,前路浩浩荡荡,将打造一番,属于他们自己的,华丽新篇章。此次迎新晚会在夜幕和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1559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