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为同学办件事|华大美院!2021!怦然“新”动!

编辑:肖鹏程 发布时间:2021-12-09阅读:

精彩人生“华·美”起步,梦想之帆“设·绘”启航!你好,萌新!

● 9月4号,华侨大学迎来了2021级新同学。美术学院在艺术楼广场迎新。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党支部、班助以及志愿者们早早就位,身着院服,以充足的准备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迎下车、搬行李、验证件、领材料、办住宿等流程井然有序,忙而不乱。

现场更有泉州申遗知识点、名家名画猜猜猜、萌新留影拍拍拍等互动环节。

伴随着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艺术团学长学姐们的歌曲串烧,现场的气氛持续热烈。

3CE751

● 远远地,就能看见美院专业介绍和2020年回顾的主题展板,再往前走,便是班助们的热烈期盼,迎接他们走向未来。

● 八月的尾巴,仍然闷热的天气中,夹杂着一股躁动的气息。开学总是让人期待与惶恐,新的环境,新的同学,新的变化,每个人对未来充满了无限遐想。

● 办完入学的萌新们在行李暂存处等待美院志愿车前往大学四年的小窝。

● 除了学院迎新大本营之外,还有很多党员、境内外生学生干部或者志愿者奔忙在华园的各个角落,他们引导新生,帮助他们拿行李,热心答疑解惑的身影不仅缓解了初来乍到紧张的新生情绪,更是一颗强有力的定心丸。


●当晚,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杜秀宗、院长王尔义、副院长金程斌、学院团委学工办老师们、全体新生班主任和学长学姐们分别前往各栋新生宿舍楼走访关心,了解学生需求,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总有人说大学生活就是一个小型的社会生活,希望大家能够有足够的运气和勇气去面对这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历经艰辛,日夜磨枪,满怀梦想,终入殿堂,拼搏顽强,保持乐观,积极向上,成就理想。小美祝大家在华大美院度过一段人生最美好的大学时光。

最后,感谢现场所有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党支部成员,各班班助以及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

华大美院人以实践行动践行着迎新口号:华大美院,让你快乐,让你成长,让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