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编辑:芦超 发布时间:2021-11-17阅读:

11月16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杜秀宗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上,杜秀宗书记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学校党代会会议精神,针对师德师风建设、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保密宣传教育、打造新风正气福建“名片”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华侨大学公务卡管理暂行办法》《华侨大学财务报销管理办法》进行了介绍,对网络安全、新媒体工作群规范管理、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进行了强调,对班主任、环校健步走和校运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尔义院长强调要完善学院内设机构工作机制,适应工作新常态;要加强实验督导与教学督导,校院两级相协调,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学类成果;要加强每周学术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活跃学术研究氛围,提升高水平业绩。

学院各科室和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就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以及环校健步走、校运会、丰泽区第六届人大代表选举等专项工作做了逐一介绍与解释说明。

会上还举行了美术学院教职工师德师风暨诚信承诺书签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