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华侨大学美术学院宜家装饰美术馆”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孙烈鹏 发布时间:2021-09-13阅读:

9月11日,华侨大学美术学院宜家装饰美术馆签约仪式在泉州市宜家装饰工程公司举行,美术馆由华侨大学美术学院与泉州市宜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美术学院院长王尔义、副院长金程斌、 丰泽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吴月容、泉州市宜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少婷,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泉州市宜家装饰工程公司执行董事李少婷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华侨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王尔义在签约仪式上致词,他希望以共建华侨大学美术学院宜家装饰美术馆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美术学院与宜家装饰工程公司的全方位合作与交流,为学院师生拓宽学习交流平台和艺术作品展销空间,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发展。

此前,美术学院与泉州市宜家装饰工程公司已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在泉州市宜家装饰工程公司设立了研究生工作站,并聘任李少婷女士为华侨大学的研究生实践导师和美术学院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委员,华侨大学美术学院宜家美术馆的建立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