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线上会议

作者:芦超 发布时间:2021-09-15阅读:

9月14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线上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上,王尔义院长对业绩考核奖励二次分配、研究生招生、境外生培养、学科建设、艺术类成果认定、改善办学条件、人才引进等方面逐一做了总结和介绍,并对新学期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杜秀宗书记着重对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做了强调,她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全体教职工务必严格遵守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并对机关作风建设、教风学风建设、文明校园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杨学太副院长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经过一个阶段的努力,学院各项工作开拓了新的局面,取得了新的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乘势而上。

金程斌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本科招生相关情况,并就新学期本科生融合培养、信息化教学、青年教师培养、教风建设等做了工作介绍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会上,学院各科室和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就学生工作、党建工作、研究生培养、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专业学位质量专项巡查、疫情防控、二次分配方案做了重点介绍和解释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