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参与协办的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年会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

编辑:赵洋 发布时间:2021-08-30阅读:

2021年7月23日,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三十一届(泉州)年会新闻发布会在泉州迎宾馆召开。当地主管部门、跨界艺术家、高校领导,来自全国各地优秀设计师代表,相关行业的企业精英,媒体朋友们共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活动现场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年会是中国室内设计界最负盛名的大规模学术年会,每一年的年会通过搭建行业发展大平台,促进建筑、室内、艺术等跨领域、跨行业交流。华侨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王尔义、设计系副主任赵洋、专业主任王海岩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的院校包括:泉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创意设计学院、 闽南理工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黎明职业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泉州华光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泉州轻工职业学院浔兴建筑学院等。


院长王尔义、系副主任赵洋与协会会长林俊雄、蔡沧洲合影

设计系副主任、协会副会长赵洋接受媒体采访


年会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主旨论坛、颁奖典礼、主题论坛、高校公开课、跨界艺术展、雅集活动……建设“制造强市”是泉州的未来担当,本届年会将着力促进设计行业和制造业的融合,让设计为产业赋能。除了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师朋友带来最新资讯及新观念,还特别在雅集活动中突出与泉州地方经济、特色产业的交融交流,这不仅有助于专业人士的学习、分享,还将有利于院校与地方政府和企业之间共建新型产学研合作平台,有效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