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术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行前培训会暨出征授旗仪式

编辑:王交来 发布时间:2021-07-13阅读:

7月9日下午2:30,美术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行前培训会暨出征授旗仪式在美术学院五楼多媒体教室举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杜秀宗,辅导员张培佳、肖鹏程,美术学院各社会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和团队负责同学参加,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王交来主持仪式。

杜秀宗代表学院向参加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肯定与问候,并强调,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抓住暑期社会实践这个契机,在实践中学习百年党史,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实践中践行青春使命。同时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活动中不怕苦,不怕累,在实践中检验技能、追求真知、锤炼品格;紧密结合专业知识,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特长;树立安全观念,做好安全预案,提高安全意识,在实践服务期间注意安全和健康,确保实践活动安全有序。

张培佳老师从前期准备、安全须知、过程管理、团队协作、后期总结等五个方面为各团队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培训。

据悉,美术学院历来十分重视暑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墙绘美丽乡村团队先后获得大学生志愿服务项目福建省金奖,全国银奖。还有多支团队和同学获评省级、校级优秀团队和个人,省内多家新闻媒体对我院的实践活动都给予了关注和报道。与往年相比,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参与人数多、服务范围广。学院共有金色侨缘“两岸青年海丝文化创意实践服务队”等境外生服务队7支,“墙绘美丽乡村闽宁镇服务队”等墙绘服务队10支,南韵文化考察团等其他社会实践队8支立项,服务地近到泉州本地,福建本省,远到宁夏银川闽宁镇。

undefined

培训会现场

undefined

授旗

undefined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