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王尔义担任福建省美协新一届油画艺委会副主任

编辑:芦超 发布时间:2021-06-25阅读:

2021年6月19日,福建省美术家协会油画艺委会在长泰召开换届大会。会上宣读了《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关于同意油画艺术委员会换届及组成人员的批复》。美术学院王尔义院长担任艺委会副主任,金程斌副院长担任艺委会委员。

省美协主席团为第二届油画艺委会副主任颁发聘书

省美协主席团为第二届油画艺委会成员颁发聘书

福建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福建省美术家协会主席王来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厦门市委原常委、原秘书长徐模,福建省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胜利,福建省美协副主席、厦门市美协主席张立平,福建省美协副主席、泉州市美协主席郭宁出席会议。中共长泰区委书记潘全胜,长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武平等区领导出席相关活动。

会议现场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换届大会后,艺委会委员们先后到长泰区龙人古琴文化村、马洋溪等地进行为期3天的写生创作活动,并于6月21日在长泰区成功举办“丹青妙品·‘泰’美长泰——福建省美术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写生作品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