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参与主办的2021中国设计明日娇子优秀作品展正式启动

编辑:赵洋 发布时间:2021-06-08阅读:

2021中国设计明日娇子(泉州)启动礼暨泉州高校优秀作品联展6月6日下午在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具(泉州)总部店隆重启幕。本次活动由广州设计周和广州设计周全球伙伴联盟主办发起,并由泉州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以及华侨大学、泉州师范学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黎明职业大学、泉州职业技术大学五所高校联合主办,泉州和厦门设计机构、泉州青设会协办。各个高校的相关专业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出席本场活动的嘉宾:泉州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名誉会长康建华、蔡沧洲、陈全;泉州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林俊雄;泉州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苏成溪;泉州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白智勇、尤芳信、曾海防;华侨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金程斌、设计系副主任赵洋、专业主任王海岩;泉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蔡永辉、专业主任谢小舜;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段邦毅、专业主任黄志杰;黎明职业大学院长王金选、副院长李晓耕;泉州职业技术大学院长吴铭辉、专业主任叶加根以及各高校相关专业教师。

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青春永燃·号召青春不平凡!”为主题,现场展示五所高校优秀学生的设计作品。五所高校10名学生代表上台分享,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17级环境设计1班韩煦、17级环境设计2班胡婉清,通过视频和展板分享了各自毕业设计的创意理念和设计过程,其创作成果得到了专家的一致好评。

学生代表:韩煦

学生代表:胡婉清

本次活动包含宣讲会、启动礼、作品分享会、公开课、职招大会等内容,共展出60余件优秀设计作品,以丰富的活动现场,聚焦未来、聚焦青年,通过推举和激励机制发现应届专业设计人才,合力推动高校专业设计教育和教学成果转化,成为中国新生代设计力量的孵化器。

宣讲会场

我院家具与室内设计专业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产生的优秀作品通过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认真筛选,推举选送出具有专业实力和毕业生代表性的作品参会,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了作品展示的机会和舞台。家具与室内设计教研室全体师生以一种“走出去”的开放心态接受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为室内设计专业取得更大的发展积蓄力量。

专家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