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为同学办件事|华侨大学美术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绘画作品展

编辑:肖鹏程 发布时间:2021-06-07阅读:

2021年6月7日,华侨大学美术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绘画作品展在泉州校区美术馆正式拉开帷幕。四年辛勤,到了收获的季节,期待着你们光临毕业作品展,现场感受作者眼里不一样的世界。本届毕业展览汇集了美术学院绘画系本科毕业生的毕业创作优秀作品,通过异彩纷呈的艺术表现和扎实浑厚的基础习作,呈现了学院本科生多元的艺术面貌和坚实的创作功㡳,彰显了同学们对艺术执着的探索与深层的追求。

此次作品展全面集中地反映出2021届本科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状态与学习成果,在毕业作品中将自己对生活的感知、学习过程的积累以及艺术创作构想有机结合起来,毕业作品在不同的题材上践行梦想,在不同的作品表中尽显创意风采,并将真实的思考融进了各自的毕业创作之中,集中体现出新时期学院人才培养的优异成效。同学们在创作中继承“会通中外 并育德才”的校训精神,以国际的视野和敏锐的感知去表现和记录社会风貌,为人民创作、为时代讴歌,争做新时代艺术的弄潮儿,谨以精彩纷呈的毕业作品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通过四年辛勤学习,同学们用自己丰富多彩的作品对华侨大学美院学习时光进行一个很好的总结,也为母校献上了一份别样的礼物。毕业后即将走向社会这个更大的舞台,带着对艺术的坚守与执着走向更为广阔的艺术世界,在这里,衷心祝福每一位同学在将来的艺术创作道路上,通过不懈的努力能够取得更大的收获。四载春秋,华侨大学美术学院油画系毕业生的这些作品是他们个性的展示,同时也包含着新生代美术创作者对时代和艺术独特的见解及思考。

然而最珍贵的部分在于他们的作品是具有未来生长、发展不可期的无限空间。所有的付出都是有目共睹的,而这一切都将是在青春记忆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开幕时间:2021年6月7日

展览地址:美术学院展厅

承办方: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