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蕴画悟,共抒诚与国”诚信画展

编辑:肖鹏程 发布时间:2021-06-07阅读:

诚信,内诚于心,外信于人。诚实无欺,讲求信用,诚信考试正是需要如此。也恰逢国家征兵时期,美术学院和文学院将为此共同举办“文蕴画悟”的活动。此次的活动文学院和美术学院阳光生围绕“文蕴画悟,共抒诚与国”的主题纷纷大展其才。他们投入作品创作中,共同协作,用富有文采的文字和富含深意的画共同营造所要表达的意境。

此次活动开展主要由三部分内容进行开展(以文抒情,画绘文心和书画共赏)。

文学院的阳光生主要是通过以文抒情,他们的作品词采而华茂,让人意犹未尽,画绘文心则是美院阳光生根据文学院阳光生的文创作品进行相应的绘画或海报创作,他们利用其精湛的画工为文创作品增添色彩,引人注目。

他们以文,画为媒介向我们展示他们所想,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于诚信考试精神的认可以及对参军报国的支持。

每件妙趣横生的文创作品与绘画作品彰显着诚信精神,参军报效国家的爱国精神,体现着现今社会的对诚信考试的重视,以及国家军事现代化建设的需求,也借此向我们宣传来了诚信的重要性和鼓励国家军事人才积极参军。

此次的“文蕴画悟”活动中,极大舞动了华大人的诚信精神,以及激起了广大大学生报效祖国的热血。此次活动虽已结束,然而诚信精神,参军报国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