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为同学办件事|美术学院2017年级视觉传达设计本科毕业展览

编辑:肖鹏程 发布时间:2021-06-07阅读:

6月3日周四上午,华侨大学美术学院2017年级视觉传达设计本科毕业展览将于华侨大学“侨缘1960众创空间”拉开序幕。作品除了使用基本的微喷打印之外还通过装置艺术、3D打印、手工设计缝制字体等方式进行多元化的展示。本次的展品能够直观的呈现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同时为四年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这次展览,展显了同学们对视觉的创新性理解,点点滴滴的想法和匠心独运创意,通过不同材料表现,为我们营造出一场场视觉的盛宴。每一幅作品,都诠释著作者对美的诠释。它不仅仅是一场课程的作品展,也更是深度学习与思维表达的融合,文化的交流和传播。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展览博采众长,领略多方艺术的魅力,取其精华,增强自身艺术创新的动力。

展览地点:华侨大学“侨缘1960众创空间” 展览时间:2021.6.2-6.9 承办方: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欢迎各位前来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