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术学院召开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经验分享会

编辑:芦超 发布时间:2021-04-25阅读:

4月23日下午,美术学院刘菊亭、卢蓉两位老师在五楼会议室就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作经验交流与分享。分享会由王尔义院长主持。

卢蓉老师以课程《书法创作与欣赏》为例,详细介绍了一流课程的申报、建设与实践情况,她指出教学类成果重在平时的点滴积累,同时充分利用现代科技,为课程创新提供技术支撑。

刘菊亭老师结合自身申报经历,鼓励在座教师积极参与教学实践,她表示教学类成果的取得关键在于迈出勇于尝试的第一步,要不断更新自己,磨砺自己,积极迎接新时期美术课程教学创新的挑战。

最后,王尔义院长、金程斌副院长分别对此次分享会作了总结,强调科研在教学中的运用,鼓励教师们创新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积极参加教学竞赛,积累教学成果,在完成聘期任务的同时,推动学院教学改革与创新,从而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