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篮球赛完美落幕

编辑:肖鹏程 发布时间:2021-04-20阅读:

  4月10日,美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篮球赛”在学校西区篮球场落下帷幕。本次篮球赛由院团委和院工会主办,院学生会承办。比赛由美术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及教工篮球队共5支队伍参加,赛制采用积分制,经过4天的精彩角逐,2019级本科生代表队伍以12分的高分拿下此次比赛的冠军!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引导学院师生员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根据校党委相关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面向学院师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4月8日下午,19级本科生代表队虽然对阵老师,但是在气势上却丝毫不弱,通过反复激烈的拉锯战,迎来了赛中的高潮 ,比分交替上升,形成了比分持平的局面,观众们屏气凝神共同等待最终的结果——“带球运球,躲避,突破重围,投篮,球进了!”,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最终,19级本科生代表队险胜教师代表队。赢得阵阵喝彩,展现出拼搏奋进的运动竞技精神。

  参赛师生表示:比赛本身就是一场友谊赛,所以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切磋,师生间的关系更近了。精彩的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拉近了师生关系,更是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可以展示自我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学生们可以淋漓尽致地秀出他们的魅力、绽放他们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