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术学院举行2021年推免工作交流会

编辑:肖鹏程 发布时间:2021-04-02阅读:


316日下午,美术学院2021年境外生推免工作交流会在美术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王交来老师,院长助理赖津丽老师,辅导员张培佳老师,专职研究生秘书孙烈鹏老师,兼职研究生秘书黄毅超老师出席交流会,全体境外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与会老师们首先全面的解读了华侨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推荐境外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本校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帮助我院境外生同学更好的了解我校境外生推免工作报名方式、考核录取、奖助政策等内容,促进全体境外生同学对未来有更清晰的规划。其次,老师们对近年来美术学院推免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往届学长学姐们的保研故事。针对线上和线下同学们的提问,老师们也一一给予解答。最后,老师们勉励大家大学四年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增加自己保研的筹码和对未来的信心,也希望大家早作准备,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职业规划,加强与老师的交流沟通。

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很有收获,让大家清楚的了解了学校推免工作,也让自己对未来也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规划,接下去会努力朝目标,努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