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术学院走访校友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12阅读:

39上午,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少蓬、辅导员宋庆彬及部分师生走访了美术学院校友庄培芳创办的想象力广告有限公司。

会谈中,庄培芳向吕书记介绍了公司的主要情况、人员配备、业务结构及发展现状和目标,并真诚的希望通过与母校的师生进行合作,不断提升公司竞争力,获得公司发展的源源动力。

吕少蓬书记对校友创办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和与母校共同发展的良好愿望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并希望能在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双赢。

宋庆彬老师介绍了学院今年毕业生生源的总体情况,对学生创意和设计能力的培养和锻炼方面征求了公司看法,并表示希望能与想象力公司进行关于实习、兼职和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以促进双方更好的发展。

据悉,美术学院将在320日举行的第十一届艺术节中,邀请包括想象力公司庄培芳总经理在内的四位杰出校友进校开展艺术论坛讲座,与在校学生就课程学习、设计能力、创新创业等进行交流。

 

 

图左二为校友庄培芳,左一为美术学院三年级实习生,右一为美术学院09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