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升旗仪式暨加强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2-05-07阅读:

    5月7日清晨,美术学院借本学期首次升旗仪式之机,在廖承志广场举行了第三次加强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吕少蓬书记,团委老师宋庆彬、王交来出席,美术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上7时许,升旗仪式开始。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美术学院党总支吕少蓬书记发表国旗下讲话。吕书记在讲话中说:今天是我院加学风建设的第三次动员,通过前两次的动员整顿,我院的学风有了良好的改善。希望此次动员后,同学们能更加努力学习,取得更大的成绩。吕书记还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九十周年,希望各班认真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建团九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照总书记对团员青年提出的“五个希望”要求,“坚持远大理想”、“坚持刻苦学习”、“坚持艰苦奋斗”、“坚持开拓创新”、“坚持高尚品行”,同时要严格遵守纪律,加强自律意识;爱护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随后,宋庆彬就近期的学生工作进行通报与安排,他还着重提醒同学们强化纪律观念,留意学校和学院网站信息,以便及时有效地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动态。(新闻部供稿)

吕书记作国话旗下讲话

升旗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