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第十一届艺术节颁奖典礼暨2012届毕业生欢送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06-04阅读:

    6月2日晚,我院第十一届艺术节颁奖典礼暨2012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4号篮球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毕业班班主任、专业老师、团委学生会干部、2012届全体毕业生,以及来自社区中心、文学院、旅游学院的老师还有各学院的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

    晚会随着开场视频的播放拉开序幕。视频带着大家顺着时间的藤蔓,搜寻过往四年的点点滴滴。晚会节目,青春朝气,又充满温情与感动。开场舞《Care you dream》,欢快动感,活力四射。晚会上不仅有幽默搞笑的小品、古筝弹唱、动感的街舞、优美的歌曲合唱、深情的情景剧表演、由学院礼仪部全体同学带来的服装走秀表演,所以服装都是学生自己设计且由她们各自动手缝制,惊喜程度十分高,让现场的观众陶醉其中。街舞《鼓.舞—疯狂的旅行》、舞蹈《风鸣动》带动了全场的气氛;魔术《伞飞扬》更是令在场的观众惊呼;一曲闽南语“爱拼才会赢”,表达了对毕业生的鼓励和真挚的祝福。晚会节目之余穿插了第十一届艺术节颁奖环节,节目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场下笑声不断,掌声连连……最后在王交来老师的倾情献唱《我的太阳》中落下帷幕。(美术学院新闻部詹辛玲)

 

 

毕业生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