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朱琦环书记应邀参加我院教师个展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2-06-29阅读:

628下午,美术学院苏上舟副教授的《至上》个人艺术作品展在厦门美术馆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琦环,美术学院院长孙德明教授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嘉宾还有: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美术馆馆长范迪安先生,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哲学系艺术史教授玛丽安妮·列斯古勒女士,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教授宁卓涛先生,著名策展人杨卫先生,当代艺术家肖雄先生,新加坡黑土地美术馆馆长黄银田先生等。

开幕式上,朱琦环书记代表华侨大学致辞,她首先对苏上舟副教授个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主办方的邀请表示感谢。她指出,苏上舟老师的艺术成果是美术学院乃至华侨大学的骄傲,其作品也得到了广大师生与社会各界的喜爱,是泉州艺术界继蔡国强之后又一位得到西方媒体广泛关注的艺术家。她同时也希望老一辈艺术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提携后进,营造出艺术人才辈出,艺术灵感涌现的大好局面,从而推动艺术学科建设蓬勃发展,推动中华文化艺术与时俱进。

此次艺术作品展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中国美术馆馆长范迪安先生的大力支持,朱琦环书记代表华侨大学向范迪安先生赠送纪念品,对范迪安先生提携后进不辞辛苦的感人之举表示感谢。

朱琦环书记致辞

朱琦环书记代表华大赠送范迪安先生纪念品

剪彩仪式

朱琦环书记参观艺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