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琦环到美术学院调研学院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3-09-05阅读:

94下午,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琦环到美术学院调研,与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在五楼会议室座谈,了解学院当前发展状况和面临的困难。

   朱琦环鼓励座谈代表围绕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学院新学期工作面临的困难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学校未来发展大计向学校和学院多提宝贵意见。

   美术学院领导班子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新学期的发展思路,并与教师代表一起反映了学院在科研认定、教学空间、学科建设、人才引进、职称评聘、境外生培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

  朱琦环仔细听取了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提出的困难和建议,并逐一与师生代表展开深入探讨。她表示,学校十分重视美术学科的发展,对学院提出的一些困难将尽力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同时欢迎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以各种形式向学校反映问题、提出建议。

 朱琦环书记与美院师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