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王君英校友受聘为我院企业导师

发布时间:2014-07-01阅读:

       12月18日下午,我校中文艺术系97届服装设计专业校友王君英返校座谈会在美术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吕少蓬,华侨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项士敏、秘书胡丹及美术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出席。辅导员王交来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吕少蓬为王君英颁发了企业导师聘书。王君英表示,非常高兴受聘为美术学院企业导师,希望今后能有时间多回母校,与学弟学妹们交流探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尽可能的给予美术学院的学弟学妹们更多的指导。

       同学们就专业选择,就业方向,职业规划以及自主创业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提问,王君英都一一给予回答。座谈会结束后,王君英参观了美术学院教学楼、资料室以及美术学院阳光书屋,对美术学院现在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学生素质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据吕少蓬介绍,美术学院已经先后聘用了五位企业导师,他们在指导学生实习实践、提升职业认知和专业水平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发挥企业优秀人才拥有先进技能和实际经验的作用,弥补课堂上培养专业人才存在的实践经验不足、职业生涯发展不明等缺失,借助导师的经验帮助学生尽快提高实践技能,适应专业岗位,从而培养出符合市场发展需要的专业人才。(供图:韩立欣)

 

 

 

合影

 

参观阳光书屋